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

机会


机会只有一次
这句话真的很可怕
听了觉得很有压力
其实
我算是幸运的
比赛后有了一些机会
也遇到了一些贵人
第一次的拍摄刚过去
也Review了带子
表现真的不理想
也不知道为什么
很多拍摄前所准备好的功课
在正式拍摄时都总是会忘了用
拍摄时都总是会不知所措
不懂自己该怎么去配合其他搭档
不懂得怎么在镜头前做回自己
太斯文的我会觉得太静
太吵太过动的我又会觉得太夸张
真的好难
不管是在生活上或工作上
想跟身边的人说声对不起
原谅我的不善于表达
很多时候我的动作会让别人误会我当下的心情或意思
虽然我知道这是我的老问题
haiz~
下一次的拍摄
我会尽量去感受和做回自己

4 条评论:

  1. 对啊~机会只有那么的一次。。
   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。。
    加油啦~^^v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每次就是给自己很多很多的压力
    虽然说压力是好事也是推动力
    可是有些东西是一步一步来的嘛==

    台上1分钟台下10年功
    那些经验很好的主持人也是一点一点的累计出来的
    所以
    加油哦
    我知道你可以的--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你能获得机会并不是因为你幸运, 而是因为你真的有实力!
    虽然工作忙, 但也要照顾好身体噢!
    祝 工作顺利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蛋(tsookhooi)2009年8月30日 02:22

    今天好点了吗....
    很多时候是需要用时间去累计经验的 ~~
    从错误中去学习,错多了你就会学得更多,
    你一定会变得更好地
    加油罗 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