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30日星期日

谢谢大家

今天唱歌真的又惊又喜
没想到大家那么有心不但特地来支持捧场
还准备了蛋糕礼物和很漂亮的卡片提早为我庆祝生日
Arigato.....:P
还有一起比赛的朋友
当然还有一些好久不见的老朋友
哈哈
放些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
:P
谢谢janjan
那么用心做了那么大张的生日卡
谢谢后援会朋友的祝福
生日蛋糕
好吃。。。哈哈
谢谢五朵金花送的大大的太阳眼镜
正好可以遮盖我的黑眼圈
哈哈

谢谢janjan的绵羊
它可以变造型哦
好可爱
哈哈

心里突然有种说不出的感动
这一路走来
从以前自己到处去比赛
一直走一直走
直到现在开始慢慢有越来越多人认识zYon这个人
没想到天团比赛结束后
还有那么多人注意和关心自己
谢谢你们
我一定会加油
不让你们失望




21 条评论:

  1. hoho...搶頭位!
    第一個留言。。
    綿羊還真的可以換造型。。。*綿羊害羞中*
    不要謝謝啦。。開心就好=)
    嗯,不要讓我們失望!繼續加油咯!!!
    無論是以前的星級男孩,還是現在的,以後的每個你們。。
    我們都會支持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lol~
    janjan这么快手~
    我也有叫janjan帮我写生日祝福给你哦~
    可惜没能去~
    继续加油哦^^


    vicky

    回复删除
  3. OMG !
    没想到你真的有戴那个太阳眼镜!
    很有巨星的味道。。。
    你有没有黑眼圈,都是一样帅的啦!!!

    ZYON , 你形容我们为5朵金花,太夸张了!!!

    ZYON , 戴上这个太阳眼镜,就能把热轰轰的太阳阻挡着了,就算太阳再强烈,你也不怕!!!就像你在音乐这条路,遇上任何的挫折,也会不怕,勇敢的撑下去!!!我们会帮你撑腰的!!!

    GO ZYON !

    shinyee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蛋(tsookhooi)2009年8月31日 01:58

    你的朋友都对你好好噢 :)
    有那么多朋友支持,要继续努力哦~~
    你下次的表现一定会比今天更好的 ;)加油!
    下星期如有时间一定会再找机会捧场 (不过又不想再被冷死... :P 呵呵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嘿嘿==
    感动吧===
    你的歌迷朋友们都对你很好哦==
    哈哈=
    嗯==
    不管是以前的钟正扬还是现在的Zyon
    都要一直一直加油下去
    因为很多人正在看着你也希望你会成功==
    加油哦==

    还有10天啊=
    不想那么早祝你生日快乐
    哈哈哈

    不过太阳眼镜戴了真的比较帅=
    嘿嘿=
    绵羊很可爱

    回复删除
  6. 谢谢大家,
    哦~
    原来那些礼物都是有意思的!!哈哈~
    你们真够意思!哈哈~
    我有些问题哦!
    蛋 是哪儿位美女?昨天又在sense cafe吗?
    还有yanjie 我到现在都还搞不懂是谁叻!
    哈哈~
    不要怪我哦!呼呼~sorry

    回复删除
  7. 哈哈!
    还搞不懂谁是yanjie ...
    放心,不会怪你的啦!!!

    谢谢你,与我合照。。。
    昨天,第一次近距离看见你,觉得你真人比较帅!!!

    shinyee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哇..好可爱的绵羊^^
    继续加油喔! 总有属于你的一天。

    回复删除
  9. zyon~别太感动哦~
    可能明年还有更感动的呢~
    o(∩_∩)o...哈哈~
    他们都好有心~
    明年会更有惊喜~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如果我說蛋坐我的右手邊
    你知道是誰嗎?

    看起來 我們應該是你說的老朋友咯
    很希望你這個星期有唱 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小灰姐姐
    下次我也要去
    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Ellen:
    明年你要给我惊喜啊?哈哈~
    我看,明年你们都忘了我咯!
    :-/

    小灰:
    哦~原来蛋蛋是老朋友之一。。。哈哈~
    我这个星期没唱哦!

    joanne:
    我等你来啊。。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zyon ,
    要我们记得你,你就要在音乐这条路,做出一个好成绩,这样,我们肯定记得你。。。
    你放心啦!你在sense cafe 唱歌嘛,ioi在我家附近,得空时,就去那里听你唱歌,那么就不会忘记你了!!!
    哈哈~

    shinyee~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哈哈=
    有机会我要去听现场的==
    钟先生
    到时候我要点一整排歌的
    嗯=还有英文歌=嘿嘿=
    等我考完试先

    加油加油哦
    要让大家明年后年10年后都记得你==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蛋(tsookhooi)2009年9月4日 00:40

    那天留言时也有想过,我们是否被列在‘老朋友’的范围内.... 不过过后也有在想不要自投罗网....
    原来是哦.... 这样好像常被人说到老咧....没有没有,没有很老啦... :P 呵呵
    小灰比较算是老朋友.... 哈哈

    这星期没唱啊,好可惜哦....
    没有惊喜了 ^^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哇。。。。
    什么惊喜哦?!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如果蛋告诉你,那么就没有惊喜了!对吗?哈哈。。没有人会忘记你,你是大帅哥所以没人会忘记你。。哈哈。。Zyon,继续加油!!!加油!!加油!!我们会支持你!!YEAH!!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那我这个星期没唱,也就是说我没办法知道这个惊喜了咯!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19. 也许下个星期吧?到时候你又惊又喜。哈哈:)不能时常给惊喜。。要不然不好玩了!!;p 到我家去坐坐,留个message吧!!谢啦!:)

    回复删除
  20. 哈哈, 没人会忘记你的啦 ...
    不过噢, 原来你有在那里唱啊...我不知道哩...
    可能最近真的被考试压到........连发生了什么事情都搞不清楚了, ble ble 了...

    不过就算我知道也没办法捧你的场了, 因为这两个月都有非常非常重要的考试, 爸妈不给去的...真的真的真的不好意思噢...

    回复删除
  21. Zyon~ok ya~没问题~明年你生日我送一个很大分的礼物给你~里面装着美女~这个惊喜够大吧?!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