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

10091986

二十三年了。。。。
怎么那么快啊?!
感觉自己好像越来越老了
豆豆先生豆豆小姐啊。。。
摆脱不要那么想念我。。
不要一直跑来我的脸上探望我亲我!!
哈哈。。。我老了所以会照顾自己。。:p

今年跟朋友庆祝了好几次!
但。。。都不拍照!
哈哈~不想认老。。。哈哈~
谢谢陪我一起度过的朋友们。。。。:P

8 条评论:

  1. hahah
    我是第一个了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生日快乐
    讲了几百次
    哈哈哈哈哈
    你老了
    加油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!
    dreams come true ...

    shinyee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 生日快乐哦!
    没人会嫌你老的啦!在大家心目中, 你是年青的...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这段日子,你真的成长了不少哦。。。继续努力加油哟。。:)

    伊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嘿=懒惰虫=要一个月了咯
    每次来都一样//
    可以快点更新吗。。
    哈哈哈哈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