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9日星期四


以前,错对我而言是件很可怕的事!
对自己的要求和期望很高!
有些事,我不曾做过。。。!
为什么我要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呢?!
哈哈~
想了想,现在真的是让我犯错的时候!
因为有人说:“人是从错误中学习的!”
不过,还是会做好自己的本份!
好啦。。。去上课咯!

8 条评论:

  1. 每一件事的發生對與錯都要你怎麼看那件事。
    沒錯,人是從錯誤中學習,當然人也不該讓自己錯太多次。
    先懂得預防勝於治療,這個道理你應該比我還懂。
    別給自己機會錯太多,別給機會別人讓你犯錯。
    不管怎樣,最重要就是,要懂得解決才最重要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
    大牌写的东西===
    都要沉思熟虑了才会明白===
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    好啦。。
    不管是对还是错
    做好自己最重要===
    错不可耻
    犯错后重新来过才是最重要的哦
    哈哈哈
    加油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不要给自己压力啊!
    做好本分最重要咯!
    达不到要求不用紧
    尽力了,努力了那就好了
    加油咯

    回复删除
  4. 上课lo(第三声)
    人不可能一生下来
    就做每件事都是对的
    人总有做错事的一天
    不要给自己酱大的压力
    加油!
    我喜欢你这句
    +++人是从错误中学习的!+++
    彬彬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恭喜你.
    错是因为你知道了对!
    我喜欢什么事情都是学习这件事,
    胜于对还是错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已慢慢的改变了。。正扬〉zYon。。。
    因为感觉你知道自己的方向咯~
    继续加油~


    诗*

    回复删除
  7.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。。。。有尽力就好了。。。。。不要累坏自己哦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