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

人生中的感叹号!!!



并没有觉得我做的任何事都对!
不过我问心无愧!
原来的我就是这样!
我没有也不会因为任何人去改变我自己!
对待朋友是公平的!
我也不会特别去想我该怎样去对待一个人!
就很直接的看当下的感觉!
顺其自然的!
我又长大了!
最近的我并没有觉得过得很无聊或无所事事!
反而是充实的!
学到了很多很多做人的道理!
虽然我刚刚才踏入现在所在的圈子里!
对很多人来说我也只是个不太懂事的新人!
但我还是分得清楚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!
什么是对什么是错!
所有有关我的是非我也不会去在意!
因为那也只是是非!

6 条评论:

  1. 对~总会有许多困难等着我们去面对的啦~
    嘴巴长在别人身上,我们控制不了,问心无愧就好了~
    好久没见面咯!有机会约大家一起出来吧!
    take care la~ 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久不见的大牌
    哈哈哈==
    看你的部落就知道你没有变==
    哈哈哈哈

    嗯---
    我还是只能说加油哦
    加油==你会成功的

    人言可畏
    觉得不可以听的就不去理会
    觉得意见不错的不妨听听
    凡事都从新人开始啊
    哈哈哈
    加油加油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是啊~~人生就是这样~~
    人活在这世界上总会遇到许多困难和挫折,
    等着我们去面对及解决~~
    别人怎样看我们,怎样讲我们,是他们的事~~
    嘴巴是他们的,我们也管不着啊~~
    所以不要太在意他们怎样看你,
    最重要的是看你怎样看你自己。
    要对自己的决定坚决哦~~
    只要你觉得你做的决定是对,就要敢敢去做哦~~
    支持你哦~~g@mB@Teh~~~
    朋友~~加油吧~~~
    好好照顾自己哦~~
    要开心哦,知道吗?LEts SmiLE ('',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别在意别人说什么。。。。做好本分还是比较重要。。。。
    加油哦。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们无权阻止别人说自己, 但我们有权置之不理...
    wish u all tha best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zyon,只要你认为自己做的是对的~
    就放手去做~
    不需要在意别人怎么说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