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

旅程

昨天刚从槟城回来
这是我第二次到槟城哦
上一次因为是去办终极天团的宣传活动
所以不到半天就离开槟城了
上次因为很累所以途中都在睡觉
没有好好欣赏美景
这次因为去拍摄
所以到了几个不同的景点
槟城真的好漂亮
槟威大桥好雄伟
也有好多的道地美食
吃到我肚子都快装不下了
哈哈
虽然很累
但是收获很多
有空会陆续放些照片上来跟大家分享分享
哈哈

9 条评论:

  1. 真的很美
    记得放多一点照片哦
    加油!
    !(^.^)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大牌
    放多一点照片吧
    哈哈哈
    放去facebook也可以
    哈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zyon~我住在penang的哦~
    这里很不错吧?哈哈
    美食很多,难怪我都肥了~~~哈哈XD
    期待看你拍的更多照片哦^.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没去过槟城喔~哈哈~
    真希望你能放多点照片...
    让我见识噢~thx..呵呵 o(^@^)o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我也是超喜欢槟城的哦~~
    有空我也要放去槟城的照片在facebook跟大家分享哦~~

    回复删除
  6. 檳城確實是個好地方 嘻嘻
    以檳城為榮 哈哈!!!!

    祝你工作順利哦 但記得要早點休息~
    揮霍健康太多 是補不回來的咯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我也有去过槟城...
    不过不能尝到那里著名的asam laksa...
    因为我不吃辣...

    继续加油吧!相信你行的...
    不管工作多么忙,也不要忘了偶尔让自己轻松一下哦!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印象最深去过槟城是在今天三月吧!那时是因为出席栋梁的活动,跟了大伙一起去!真的,那里简直就是美食天堂,除了跑活动,我们也到处去享受美食,哇...哈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