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星期四

WHAT?

东西原来没有想象中简单!
很多事,都因为自己的关系而导致不完美。
当初的我不见了!
怎么办?!
我真的不想再让家人和身边的人失望!
我想,从现在开始钟正扬要向Zyon学习了!
Zyon的生活
Zyon的态度
Zyon的付出
Zyon的努力
这些才是钟正扬要的生活!
冲冲冲

19 条评论:

  1. 加油!加油!
    钟正扬!加油!
    彬彬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东西是完美的,就算自己做的多么得好。。
    不过阿,可以试着去把它做到最好。。尽力就好了。。
    加油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即使完成简单的东西也不会让自己有大大的满足感,所以我们当然要向高难度挑战啦!

    即使冲也要有适当的休息,这样才能走得更远!

    加油加油~

    颖恩@610t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扬扬,加油!
    扬扬,一定能!
    扬,冲啊!!!!!!!!!!

    回复删除
  5. 钟大牌啊==
    哈哈哈==
    怎么啦???
    并不是每一个东西都完美无暇的啊
    并不是每一样东西都需要完美啊
    只要你用心做好东西就可以了啊==
    钟正扬没有不见
    他站在舞台上还是一样有魅力啊=
    他一步一脚印的走到现在这里
    只要他觉得自己努力过了
    他的家人和他身边人都会为他骄傲的

    这条路虽然不容易走
    但是我相信你可以很棒的走下去的=
    加油加油加油哦
    不管是zyon还是钟正扬都要加油
    为自己想要的生活和未来努力==

    aza aza fighting>.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加油~
    还有很多粉丝撑你~

    回复删除
  7. ZYON
    钟正扬
    无论如何
    加油啦!!!
    有很多粉丝在挺你哦~

    回复删除
  8. 好久没见到你了喔!
    想不到你也开始写部落格了~
    加油吧~!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
  9. 很多事情不會因為誰而變得不完美,不要總是怪自己啦!
    我知道這段時間你承受的很多,只要挨多一下,相信很快就會過去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0. zYon扬~

    还是那句话。。加油~
    有需要尽管出声。。
    我一定挺你滴~
    哈哈~

    回复删除
  11. 我期待鐘正揚和zyon達成共識和協調的那天
    還是和從前一樣相信你
    所以 加油哦!!

    回复删除
  12. 做自己喜欢的 喜欢自己做的

    回复删除
  13. 这样说吧! 就是因为不完美,
    所以才会出现协助你,帮助你的人,
    那叫朋友... ...^_^

    以前你的不见了,有时并不是坏事,
    这是因为你一天一天的在进步...

    回复删除
  14. 加油咯!!我相信你可以的!!!
    Gambateh。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15. 加油哦,zyon,永远支持你。。。^^

    回复删除
  16. 我曾经也想要这样的家,像你在封面抬头的那张照片一样.
    就是希望可以清静的过日子,可以孤僻但不能太穷.

    家园外的夕阳是一天结束后的甜品.
    家园外的草地和河流是放空的场地.

    很温馨的一个部落格,黑色调是本来的你.
    但心里住着一个渴望幸福的蓝图.

    不错啊!

    回复删除
  17. zyon加油!!!!你行的!!
    "世上无难事..只怕有心人"

    回复删除
  18. 果然是标准的处女座...
    其实做每件事情, 结果并不是最重要的, 重要的是享受其过程...
    继续加油罗!

    回复删除